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2015年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考研调剂

来源:山东财经大学 2015-3-17 8:30:36

山东财经大学2015年接受“管理科学与工程”及“计算机”硕士研究生调剂
  山东财经大学(学校代码:10456)坐落在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财经特色鲜明、综合实力突出,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普通高等财经院校。拥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涵盖73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等11个专业学位授予权。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文、法、理、工、艺术和教育等八个学科门类相结合的学科结构,现有16个山东省重点学科,19个校级重点学科。其中,财政学、金融学、企业管理、会计学、国际贸易学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为省级特色重点学科。2014年在以下专业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欢迎优秀考生到我校发展!
  一、招生单位: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1、接受调剂专业: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085239 项目管理(专业学位)
  085240 物流工程(专业学位)
  2、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简介(博士点单位):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工程管理、管理科学、项目管理6个本科专业,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硕士、项目管理工程硕士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授权点,并形成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决策理论与方法、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金融系统工程与管理、知识管理与知识系统工程等相对稳定的学科研究方向。
  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和山东省特色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学团队是山东省省级教学团队,学院有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决策的计算机方法、运筹学、系统工程等10门省级精品课程。
  3、调剂条件:
  报考管理科学与工程或相关专业,参加初试科目并通过国家线A类线,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初试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303数学三,④802管理学
  085239 项目管理(专业学位)、085240 物流工程(专业学位)专业初试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4英语二,③303数学三,④802管理学
  4、复试科目:
  1.英语
2.专业课笔试:管理信息系统、管理运筹学、管理统计学(三选一)
3.综合面试
  5、联系方式:
  导师在QQ主群:186972912 与你面对面交流,解答调剂的相关问题。
  联系人:王彦军老师
  电话:0531- 88525845\\88525938
  邮箱:155350904@qq.com
  二、招生单位: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接受调剂专业:
  0812Z1 数字媒体技术
  081203 计算机应用技术
  2、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简介(博士点实验室):
  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济南--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原山东经济学院),是山东省“十一五”规划建设的省级重点实验室,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人才培养实验室。
  2014年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接受计算机专业调剂研究生,仍在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下进行,由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培养,毕业颁发“山东财经大学”毕业证和工学硕士证书。
  数字媒体创新(兴趣)团队于2006年由韩慧健(教授、博士生导师)发起组建,以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为平台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开放性的学术团体和“产学研”创新平台。团队由9名博士(教授、副教授)组成导师团队,现由 11名研究生组成研究生团队。团队以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以“一专多能”为目标,以财经领域应用为特色,以研发项目为手段,培养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目前毕业研究生全部获得良好就业,分布在银行、税务、航天、医院、政府以及联通、浪潮等大企业。团队研究生已成为经济、金融领域招收计算机专业研究生的首选。
  团队近年发表论文100余篇,软件著作权2项,申请专利6项。成果获首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最高奖)1次、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次,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3次、三等奖1次,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以及其它奖项多次。团队现主持4项国家自然基金,2项中国博士后基金,8项省部级项目,4项济南市自主创新项目和科技明星计划,1项烟草重大科技计划以及多项与政府、企事业单位合作项目。参与承担科技部863攻关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基金国际合作重大项目1项。研究经费达400余万元。在研究生招生全面收费政策下,不仅学校为研究生提供必要的勤工俭学机会,同时团队将为研究生提供多个助研、助教、项目研发等岗位,对研究生提供必要资助。
  团队研究方向:计算机图形学、智能信息处理、信息可视化、信息检索、系统仿真、数据挖掘与计算分析等,以及与管理、经济相结合的计算经济与信息可视化、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等方向。
  3、调剂条件:
  报考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参加初试科目并通过国家线A类线。
  4、复试科目:
  1.英语
2.专业课笔试:数据库系统原理与程序设计 (C/C++语言或java语言任选其一)
3.综合面试
  5、联系方式
  QQ主群:211765274
  联系人:刘凯
  电话:15866636972
  Email: chinadigitalmedia@126.com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